水光针真的有效吗?

水光针真的有效吗?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颜值似乎成为了人们较为在意的一个因素,很多女生为了美丽的容颜,不惜一切代价购买面膜,护肤品,更有部分极端的选择整容。然而,这些真的能让我们变得美丽吗?水光针真的有效吗?据科学统计,补水美白效果最显著的护肤品非面膜莫属。只是面膜有一个弊端,营养成分无法真正渗透进真皮层,只能做到表皮的短期内水润感觉。而那些涂抹的瓶瓶罐罐护肤品就更不用提了,使用市面上护肤品能够改善肌肤的概率更是如同大海捞针。
于是,近几年流行起了水光针。水光针又称为中胚层疗法,这是根据皮肤分化起的名字。表皮和真皮构成我们的皮肤,卵细胞外胚层分化为表皮,卵细胞中胚层分化为真皮,因为水光针注射到真皮层,所以水光针叫做中胚层疗法。水光针使用原理是在皮肤真皮层注入营养成分例如玻尿酸等,唤起肌肤细胞的锁水功能,通过细胞补水来支撑起已经枯萎断裂的细胞,使得我们的肌肤重新焕发年轻容貌。水光针相比于敷面膜,营养成分更能直达基底层,从皮肤里面开始改善肤质,一针水光针可以抵1000张面膜,但是价格却远远的低于购买1000张面膜的费用。
真正能维持时间长的水光针的主要成分为带铰链技术的小分子玻尿酸,水光针内的玻尿酸通过直接注射到真皮层,让玻尿酸在真皮层不断吸收水分,皮肤会看上去更水润。所以注射完水光一定要多喝水,那样真皮层里面的玻尿酸可以吸收更多的水分。在使用水光针之后配合一些再生和锁水的护肤品,效果更会事半功倍。特别是水光注射后脸部有伤口,使用感铭生物纳米纤维术后修复面膜,能快速消除术后红肿,也在最短时间内让伤口快速恢复。是水光后的必备品。
韩国水光针自从上市以来在护肤界独占鳌头,利用其专业的手法与显著的疗效一直受到韩国女生的青睐,从科学监角度来看,水光针可谓效果最好也是最为稳定的一种护肤方式。
感铭水光针
感铭水光针

Related Posts

Leave a Reply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